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儿童产品合格率不足八成 久光多次被检出问题产品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6-01 10:57: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六一”来临,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申城伊势丹、久光、百联又一城、宝大祥青少年、九海百盛、新世界、家乐福、易初莲花等商场、超市、综合交易市场销售的4大类246个批次童装、童鞋、童车、儿童玩具产品抽检中,发现有57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23.2%。

市工商局披露,抽检发现,儿童玩具不合格率较高,童鞋、童车不合格率环比去年已有下降,但是童鞋不合格率仍然超过20%。

记者注意到,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宝贝(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淮海青少年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在2013年-2015年3年间,不止一次被抽检到销售不合格儿童用品。

市工商局指出,作为消费者较为放心,消费集中的商场、超市、卖场应当更加重视儿童用品质量。

目前,市工商局已责令相关经营者下架、退市,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立案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久光 儿童用品 童鞋 不合格率 合格率不足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