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的哥浦东机场意外死亡 一人头颈外伤致死一人猝死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6-01 10:57: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上午,两名出租车司机先后在机场及其附近发生意外。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一人死于头颈外伤,一人系猝死。目前相关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昨天上午,有网友在网上发出多张图片,称“浦东机场有的哥遭遇割喉”。这些照片上显示,一名的哥所在的出租车驾驶室一侧车门打开,而其整个人虽然坐在驾驶室的位置,但脑袋已经耷拉了下来。照片上依稀可见该司机颈部位置有血迹,整个人脸色苍白。

记者随即向机场公安了解相关情况。据其介绍,昨日9时许,机场公安分局的确接到了一起110报警,称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出租车排队缓冲区有一男子倒地。分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并将伤者送往川沙人民医院救治。10时20分许,该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该名男性司机,今年50岁,是上海某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因头颈外伤死亡。

记者获悉,17时50分,民警在浦东机场一停车场附近加油站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55岁,上海市人),为蓝色联盟出租车驾驶员。

巧合的是,就在该时间段内,相关区域又有另外一名的哥也发生了意外,不幸死亡。据浦东警方介绍,当天10时27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迎宾大道近浦东机场航站楼附近1辆出租车撞在隔离带上。警方迅速到场处置,经120急救现场确认,52岁的出租车司机花某已经死亡。法医初步勘验发现出租车司机系猝死,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天之内,发生两起的哥死亡事件,让人再次对这个职业引起了高度关注。本报也将持续对案件的相关进展进行跟踪。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浦东机场 猝死 外伤 头颈 机场公安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