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陕西队摘一金一银一铜

华商网 2015-06-01 10: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9日下午,2015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决赛在咸阳市体育馆打响。作为此次赛事的收官之战,决赛现场的巅峰对决让到场观众热血沸腾。此次大赛中,陕西代表队共摘得一金一银一铜3枚奖牌,这是陕西省拳击队自2010年重新建队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5月29日下午的决赛中,在前三场49KG级、52KG级和55KG级的比赛结束后,第四场60KG级的比赛一开始,陕西省代表队的赵保洋一出场就赢得全场欢呼,他的对手是来自云南的山俊。比赛开始后,双方运动员经过短暂试探,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攻防交替间赢得满场喝彩。

经过3回合激烈角逐,最终赵保洋0:3不敌对手,遗憾败北,摘得该级别比赛银牌。

在随后的69KG级比赛中,来自新疆的麦麦提图尔孙·琼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一记重拳致对手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裁判宣布比赛提前结束。在决赛赛场上出现的TKO(技术取胜)引来全场欢呼,也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

69KG级的比赛结束后不久,整场比赛出现了第二次TKO,这也使陕西省代表队成功斩获一枚金牌。在81KG级第一回合的比赛进行到1分半时,陕西省代表队的施军国一拳击中江苏代表队陈大祥左下肋,几秒钟后,场上形势发生微妙变化,陈大祥靠在拳台围绳上喘息,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加油声中,他尝试站稳身体,但没能成功。最终,裁判员宣布施军国获胜。

10个级别的决赛从下午2时持续到4时许,各级别的冠亚军也相继产生。在本次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中,陕西省代表队共斩获一金一银一铜3枚奖牌。陕西省拳击队总教练陈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们男队自2010年重新组队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在过去12年间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我希望,这支年轻的拳击队在未来还能继续发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