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正永给宝鸡市儿童福利院老师和小朋友们复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赵正永给宝鸡市儿童福利院渭梅女老师和小朋友们复信,对他们自强自立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充满阳光地生活、学习和工作,并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孤残女孩渭梅女从小因意外事故失去双腿,后在宝鸡市儿童福利院长大,赵正永一直牵挂着她,时时关注、经常了解情况。2012年“六一”期间,赵正永到宝鸡市儿童福利院慰问,鼓励渭梅女要自立自强。2013年5月,渭梅女给赵正永写信,赵正永立即作出批示,安排相关部门看望慰问,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今年5月,渭梅女代表福利院的孩子们再次给赵正永写信,汇报孩子们的生活、老师们的工作和福利院的发展情况,分享自己成长为特教老师的喜悦,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收到来信后,赵正永立即复信表示,得知你们在福利院生活、学习得很好,得知乐观坚强的渭梅女已成长为一名特教老师,我特别地高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