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拆改129台燃煤锅炉 解决供暖管线建设问题

西安晚报高乐 2015-06-01 10:30: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昨日记者从市治污减霾办获悉,截至昨日,我市地方燃煤锅炉拆改完成129台,完成率为81.6%,年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顺利。

按照2015年治污减霾工作总体部署,今年全市燃煤锅炉拆改任务共计202台,其中地方单位158台,驻军单位44台。截至昨日,我市地方燃煤锅炉拆改完成129台,完成率为81.6%。莲湖、未央、阎良、临潼、高陵、周至、浐灞已率先完成全年拆改任务。同时,我市驻军单位燃煤锅炉拆改工作也已全面开展。

自4月份起,市环保部门每日向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西安警备区通报燃煤锅炉拆改进度,并送市政府领导阅示。市政务中心开设绿色通道,设立专用窗口,保证了相关审批手续的高效办理,全力完成上半年80%的目标任务。

我市将继续督促未拆除燃煤锅炉尽快尽早实施拆除,同时解决配套供暖供气管线建设中的问题,确保居民冬季采暖不受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燃煤锅炉 管线建设 供暖 我市 治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