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第三届茶博会将于石家庄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9日,2015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经省委、省政府批准,2015茶博会将于612日至615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茶博会以“传承、融合、交流、共赢”为主题,着力打造国内茶叶行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强的综合性展会。本届展会会场分为三层,总面积约8800平方米,设有210多个展位。来自六大茶类的20家品牌茶企以及国内外300余家知名茶企将亮相参展。

本届茶博会五大看点如下:

第一,众多外国茶商和体现异域风情的茶文化展演将亮相茶博会。如英国、瑞士、斯里兰卡、阿根廷等茶企茶商将带来众多风味奇特的茶产品及精美彩绝伦的异域风情茶文化展演。

第二,经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推出的吉祥物已制成精美可爱的小礼品,将在茶博会现场免费赠送。

第三,本届茶博会将是各种茶类和各种茶产品的大荟萃。中国六大茶类和花茶等各种名茶,以及明目茶、降压茶、工艺茶等各种保健茶,茶食品、茶饮品、茶疗品等茶叶深加工产品应有尽有。

第四,本届茶博会将是众多精美茶文化产品的大检阅。茶桌、茶台、茶盘、茶壶等各种茶具,紫砂壶精品及相关紫砂产品,以及各种关于茶叶的书籍和工艺品图册等将集中亮相。

第五,本届茶博会将开展茶艺表演、武术表演、民乐表演、斗茶赛、茶服展示、紫砂制作演示、茉莉花茶文化节、河北省首届茶席设计大赛等活动。

河北省已连续举办两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其中,2013年首届茶文化博览会参观人数12万人次,现场成交额6000余万元;2014年第二届茶文化博览会参观人数20余万人次,现场交易额超过8000万元。(记者 裴培 周子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