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山渔一村整体旧改项目签约已经完成 有望年内动工

深圳商报郑恺 2015-06-01 10:30: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郑恺)南山区蛇口街道渔一村整体旧改项目签约已经完成,基本做完拆除工作,有望年内开工。

渔一村旧改地块位于地铁东角头站北侧、蛇口医院东区对面。2006年,渔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开发商签合约。2007年,项目列入深圳市城中村(旧村)改造年度计划。2009年,项目取得市城中村(旧村)改造工作办公室批复同意。

此前,蛇口渔一村片区拥有集体性质的统建楼、村民自有的农民房(小产权房)以及商品房3种物业形态。2010年,渔一村整体旧改项目签约开始进行。去年底,整体旧改签约率超过95%,春节后开发商加快了进度,全部签约完成。昨天,蛇口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完成后,旧改等于上了快车道,预计新建工程年内能动工。

据了解,渔一村的旧改项目将拆迁用地面积25283平方米,其中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9448平方米。有资料显示,旧改后地面建筑面积为141970平方米,容积率为7.3,规划住户数为1025户,规划地下停车位1200个。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旧改 一村 项目签约 旧村 小产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