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珲春圈河口岸首次大批量出口朝鲜夏利N3小轿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9日,15辆夏利N3小轿车从珲春圈河口岸顺利验放出境驶入朝鲜。这是今年以来,珲春圈河口岸出口汽车以来单批次出口车辆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这批汽车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向朝鲜罗先特别市出口的,价值50余万元,除这15辆外,后续还将继续加大出口规模。记者在珲春圈河边防检查站了解到,以往通过珲春圈河口岸出口的汽车每批次数量较少,像这样大批量的出口今年还是第一次。

近年来,受国家汽车出口政策影响和中朝经济交流日趋频繁,经圈河口岸向朝鲜出口的汽车数量成阶梯式增长,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及中朝贸易友好往来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