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手汇大爱”救助脑瘫患童文艺演出在石家庄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手汇大爱”救助脑瘫患童文艺演出在石家庄举办

图为来现场为脑瘫患儿加油助力的基金会和教育系统领导

“小手汇大爱”救助脑瘫患童文艺演出在石家庄举办

图为来现场参加入院仪式的患儿和家长

“小手汇大爱”救助脑瘫患童文艺演出在石家庄举办

图为翟营大街小学孩子们表演节目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31日电 5月29日上午,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石家庄翟营大街小学、石家庄交通广播946、河北共产党员网联合主办的“2015•小手汇大爱——翟营大街小学庆六一暨救助脑瘫患童慈善文艺演出”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为将要入院接受康复治疗的8名脑瘫儿童以及石家庄翟营大街小学学生和家长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演出表演形式多样,汇集歌舞、时装秀、经典诵读、太极扇表演等各种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台下的观众们为精彩表演所吸引,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除了精彩的节目外,在活动上穿插“生命树”第三期救助贫困脑瘫患童入院仪式,公布了入院孩子名单。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翟营大街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将他们自发为脑瘫患童捐献的21036元爱心善款交到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燕女士手中,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脑瘫患童救助。除此之外,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还为学生们发放近千个爱心储蓄罐,号召学生们把零用钱积攒起来捐献给脑瘫患童。

爱心人士您可以拨打联合基金会的爱心热线认领脑瘫孩子进行一对一资助。

爱心热线:0311—67305878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公益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