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徒步迎中国日报34周年社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徒步迎中国日报34周年社庆

大连徒步迎中国日报34周年社庆

大连徒步迎中国日报34周年社庆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站长朱成沛致辞

六一儿童节恰逢中国日报社成立34周年。中国日报社大连记者站组织“迎社庆,过六一,寻童心”徒步活动,与70余名China Daily和21st Century英文报读者及徒步爱好者共同庆祝报社生日。

上午8点全体人员在风光秀丽的刘家村樱桃沟集合。出发前,举行了小型读者联谊会。读者们在现场翻阅《中国日报》和《21世纪报》,交流读报感受和英语学习的相关问题;大连资深徒步达人柯世昌分享了徒步走世界的经历;大家共同分享社庆蛋糕,欢乐洋溢在青山绿水间。之后,大家沿木栈道一边走一边交谈,不知不觉完成10公里徒步。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连徒步大本营、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力支持。

(记者 张小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社庆 中国日报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