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琼B55555”车牌拍出百万元高价 创海南新高

南海网陈望 2015-05-29 16:38: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琼B55555”车牌拍出百万元高价 创海南新高

拍卖成交通知书

“琼B55555”车牌拍出百万元高价 创海南新高

拍卖成交确认书

“一个车牌号,短短2分钟内拍出上百万元,我们也没有想到。”5月29日,海南天悦拍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琼B55555”的车牌号拍出110万元的天价。

5月29日上午,琼ACK001等150个车牌号将在海口泰华酒店公开竞价,吸引众多竞拍者前来参加。当天的竞拍高潮是竞拍到第95位的“琼B55555”的车牌号,起拍底价是2万元,虽然底价较高,但依然无法阻挡竞拍者的热情,多名竞拍者轮番举牌,最终该车牌号以110万元的天价成交。

“2万、10万、20万、50万......竞拍者竞争十分激烈。”海南天悦拍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冯先生说,“琼B55555”的车牌号掀起大家抢号的热潮,短短2分钟内,2万元底价拍卖的车牌号,一下子就飙升到110万元。

冯先生告诉记者,该公司自从负责车牌号竞拍2年以来,原先最高的竞拍价是50万元,这次突破百万元,这让他也没有想到。据他了解,110万元的竞拍价应该是海南近几年来,车牌号拍的最高价位。

当记者想了解拍的百万元车牌号的车主信息时,冯先生表示,车主信息保密,不便透露,但这个车牌号是三亚牌的。

据冯先生介绍,海南公开发放有偿优选号牌号码每月都有一次竞拍,车牌号的底价从2000元到20000元不等。他还透露,下个月该公司有可能推出比“琼B55555”更好的车牌号,请广大市民留意竞拍信息。(记者陈望)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