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任职年龄原因陈荣凯不再担任副省长

东南网 2015-05-29 13:59: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免职的机关工作人员名单,决定任免的政府组成人员和审判人员名单。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陈荣凯的省政府副省长职务,免去刘鑫的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因工作需要,免去庄稼汉的省环保厅厅长职务,免去林贻华的省法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吴轸的省法院审判员职务。

因工作需要,任命朱华为省环保厅厅长,任命黄景辉为省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任命陈本亮为省法院执行庭副庭长,任命严峻为省法院审判员。(记者 吴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省法院 任职年龄 陈荣凯 职务 任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