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一父亲11万卖掉3个亲生孩子 为盖2层小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可徐州贾汪区的一名男子,却把孩子当成了商品来卖。在3年的时间里,他接连卖掉了3个亲生娃。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孩子父亲刘某已被刑拘。

  今年3月份,贾汪紫庄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在徐台村走访时,从村民口中得知,该村村民刘某的老婆在2009到2011年间曾3度生产,但奇怪的是出生的孩子总是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有人问起孩子去向时,刘某闭口不谈。对于卖子一事,刘某矢口否认。“我是送养过两个孩子,但一分钱都没向人家要过,也不知道孩子被谁家收养了,都是电话联系的”。

  不过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刘某的确卖掉了这3个孩子。民警反复做刘某爱人的工作,从其口中得知,其中一个小孩是通过本村一个中间人介绍卖出去的。在警方说明利害关系后,中间人很快承认是他帮助刘某联系了另一位中间人。

  “案件中间人很多,每一起案件都有四五个中间人。”5月9日,警方找到了两名男孩,一个6岁,一个5岁。当得知警方找到孩子后,刘某一声叹息,承认孩子当年被卖了。“第一个男孩是2009年卖的,出生之前联系好了买家;第二个男孩在2010年,出生四天之后就被人抱走了;第三个是个女孩,2011年出生一个月后被人抱走。”刘某告诉民警,第一个孩子卖了三万五,第二个卖了四万五,第三个卖了三万块。

  被问及缘何卖掉自己的孩子时,刘某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抚养不起”。但警方认为,3年来,刘某每年卖掉1个孩子,而且还有讨价还价的情节。根据警方的调查,刘某家虽然条件不好,但并未到养不起孩子的地步。村民们也反映,平时刘某好吃懒做,却盖起了一栋二层小楼。

  虽然根据大量线索,这两名男孩就是当年刘某卖的孩子,但警方表示,还需要进行DNA鉴定才能最终确认。由于刘某明确表示不愿接回,这两名男孩只能暂时回到收养人家中。

  目前,刘某2011年出生的女儿还没有找到,警方正就此展开进一步调查,同时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相关线索。刘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已被警方刑拘。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