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蓉漂”打造创业之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蓉漂”打造创业之花

  蔡文并不希望把花店的生意一下子就做得很大,她追求一种踏实平稳的创业步伐。

“蓉漂”打造创业之花

  蔡文通过互联网开展 “私人订制”的服务,并借助微博微信平台推广自己的花店。

“蓉漂”打造创业之花

  花坊设计出售的鲜花产品没有固定款式,顾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订制独一无二的鲜花或花盒。

  5月27日下午,成都市奎星楼街55号的一家花坊里,主人蔡文正忙着给鲜花浇水。

  蔡文出生在大连,到成都旅游被这里的文化氛围所吸引。2012年蔡文和丈夫来到成都开办了一家花坊,成为“蓉漂”之一。蔡文曾在大连的一家杂志社工作,接触过很多漂亮的花艺设计。有一次,她将自己学习花艺设计的心得发到朋友圈,意外引起众多朋友的关注,还有朋友打电话来询问能否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插花。这给蔡文带来一个新的灵感——花店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开展“私人订制”高端服务。

  如今,这家花店已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甚至有不少外地网友专门赶到成都探访这家创意小店。“现在每天都有订单,生意稳定增长。”蔡文说,成都特有的包容性和多元化让她选择留在这里,逐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记者肖雨杨 摄)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