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特色农产品农展会上受欢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刚刚结束的山西省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技术交流招商引资洽谈会上,大同市取得可喜成绩,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金额17.8亿元,签约各类贸易合同金额6.5亿元,现场销售额达82.6万元,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加快了该市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向北京、走向全国的进程。

农展会期间,经过现场展示销售、产品推介、招商引资、贸易签约、技术交流、新闻发布会、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大同市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有9个招商引资、农产品贸易和技术交流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17.8亿元。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多次与我市企业对接洽谈,现场达成一批农产品贸易项目。如阳高县绿苑饮品公司与山东一家公司签订了5000万元的贸易合同;大同县黄花总公司与深圳一家公司签订了250万元50吨的黄花贸易合同;左云县云中紫塞沙棘汁与天镇绿泽园公司达成初步合作代销意向,利用天镇县在北京20家直销店,开辟北京市场。到展会结束,我市共签约贸易合同金额6.5亿元。

在为期5天的展会销售现场,大同市的黄花、黄芪、莜麦、谷黍、杂豆、胡麻油、苦荞茶等品种丰富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以其味道美、营养高,打得出、叫得响,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绝大多数产品销售一空。据市农委统计,展会期间我市现场销售收入达82.6万元。(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