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1省市政府参事专家聚蓉城 共谋长江经济带区域合作发展

四川日报郝勇 2015-05-29 09:34: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四川省政府参事室在成都举办长江经济带区域合作发展战略研讨会。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云南、上海、重庆、四川等11个省、市政府参事和有关专家近百人聚集一堂,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开放型经济、生态文明建设四大领域,对当前长江经济带建设中面临的若干重大问题进行研究梳理,共同探讨推进长江经济带跨越发展的政策与措施。

省政府原参事、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邓玲在作主旨报告时建议,完善长江经济带区域合作机制,建立长江经济带领导与协调机制,完善长江经济带城市体系,创新长江经济带开发金融支持。要构建通江达海的立体交通体系,打造一体化的要素配置市场,积极对接上海自由贸易区。

成都市政府参事戴宾认为,要以长江黄金水道为载体和切入点,推动四川与长江沿线地区的区域合作。(记者 郝勇)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