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猫国际宣布拜仁慕尼黑入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猫国际宣布拜仁慕尼黑入驻

  5月27日,天猫国际与德国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unich)在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同时宣布,拜仁2015季球星战衫有望通过天猫国际首次面向中国9000万拜仁粉丝全球首发,在未来还会全球同价发布大牌球星限量球衣及相关产品。

  阿里巴巴集团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出席战略合作发布会并表示,作为第一个与天猫国际独家战略合作的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的入驻提升了天猫品牌的丰富度,体现了商品的多样性。这是天猫欧洲战略的重要一步,天猫国际在网罗全球尖货的同时注重和各国娱乐文化产业的互动,努力实现从商业到文化的全面全球化。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零售平台体系拥有3.5亿用户,相信能够帮助拜仁慕尼黑有效全面触达9000万中国粉丝。”张建锋强调。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Karl-Heinz Rummenigg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旗舰店今天在天猫国际正式发布。这将极大地拉近我们与广大中国粉丝的距离,为此我感动非常开心。让俱乐部的粉丝能够买到球迷商品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今天正式盛大开业的拜仁天猫国际官方海外旗舰店铺中,中国消费者不但可以定制印有最喜欢拜仁球星名字的球衫,同时还可以购买男款、女装、童款等多种型号以及拜仁球队周边衍生品,包括拜仁吉祥物Berni、德国啤酒杯、头戴式耳机等等。除此之外,未来还将不定期推出更多德国特色商品。

  拜仁国际化和战略部执行董事会成员J?rg Wacker先生补充,“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的核心市场,并且在国际化战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我们进驻中国市场而言,天猫国际是最佳平台,因为很多俱乐部粉丝已经在使用该平台。我们将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敦豪公司一起,为中国的粉丝提供最快捷的供货。这家旗舰店的开业将是我们与中国粉丝展开更多交流的第一步,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今年七月开始的中国夏季巡回赛与中国粉丝有更多的互动。”

  出席今天战略合作发布会的敦豪电子商务(DHL eCommerce)首席执行官Thomas Kipp表示:“帮助全球最大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市场建立线上旗舰店一个绝佳的机会,提供包括订单履约和点对点配送服务。”

  此次拜仁慕尼黑入驻天猫国际并非偶然,这是天猫国际布局欧洲战略的最新举动。今年3月初,英国皇家邮政宣布入驻天猫国际。当月下旬,意大利最大的两家银行裕信银行和联合圣保罗银行在天猫开店。

  拜仁慕尼黑天猫国际旗舰店网址:http://fcb.tmall.hk/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