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大型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上线 点手机屏可预订蔬菜

重庆日报吴刚 2015-05-29 09:3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轻触手机屏就可购买进口商品、预订蔬菜,或缴纳水电气费

大型生活服务电商平台“零距离”上线

市民只需动一动鼠标,或轻触手机屏幕,就可下单购买进口商品、预订蔬菜和缴纳水电气费——今日,重庆大型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零距离”正式上线。

据悉,“零距离”销售的产品包括绿色粮油、生鲜农产品、水果、土特产,中老年养生保健类食品、用品,以及孕婴食品、用品和跨境保税商品等。

“目前平台上销售的商品总数有千余种,其中跨境保税商品500余种,非跨境保税商品400余种。”重报电商物流公司负责人介绍,所有商品均是厂家直供应,进口奶粉等商品价格相比国内其他电商平台价格低25%以上。

为方便消费者选购商品,平台开通了全功能支付,线上支持多平台支付:支付宝、财付通、微信、VISA、银联等,覆盖各年龄层客户需求。同时还有刷卡支付、现金支付、货到付款(支持刷卡支付、现金支付、验货支付)等线下支付方式。

今年内,“零距离”将开通“生活好帮手”和“区县生活馆”两大专区。其中,“生活好帮手”专区内,餐饮、旅游、家政、汽车美容维修、代缴费等行业企业和机构可免费入驻;“区县生活馆”是针对各区县旅游、农产品等资源推出的合作推广平台,今后每逢旅游旺季,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从这里了解到全市各区县主要景点人气情况,从而灵活安排出游。

除了线上电商平台,今年起“零距离”还将在主城九区布局线下实体店,打造O2O一站式服务无缝对接,在为消费者提供价廉质优商品的同时,更提供贴心的体验服务。(记者 吴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零距离 电商 蔬菜 付通 支付宝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