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来3至5年重庆将打造500个具影响力的社工服务品牌

重庆日报陈波 2015-05-29 09:3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未来3至5年我市将打造500个具全国影响力的社工服务品牌

5月28日,记者从全市社会工作服务“411”示范工程启动暨社区社会工作服务推进会上获悉,未来3至5年,我市将在十大重点领域打造500个具全国影响力的社工服务品牌。

据悉,“411”示范工程包括400个社区社工服务示范项目;100个民政服务机构社工服务示范项目;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优抚安置等十大重点领域,形成一批具全国影响力的社工服务品牌。

据了解,我市将通过“411”示范工程建设,提升全市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水平,使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加强社会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记者陈波 实习生 王枫)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社工 411 服务品牌 服务人民 我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