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旅游商会成立

昆明日报李思凡 2015-05-29 09:2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云南省旅游商会在昆明成立,这也是全国首个旅游商会。

商会由云南怡美实业控股集团、大理旅游集团、丽江玉龙股份、西双版纳金孔雀集团、石林旅游集团、昆明风光国际旅行社等32家云南旅游企业联合发起,来自全省旅游集团及核心景区、主流旅行社、大型购物场所、旅游车辆、酒店、餐饮、演艺、导游公司、露营、规划、自驾游、旅游商品生产与装备等行业的600多家旅游企业加入。同时,由云南财经大学教授、中国旅游文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罗明义,云南省社科院副院长杨福泉等19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顾问委员会,将为商会提供智力支持。

在许多旅游业内人士看来,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云南旅游企业由以往的分散作战转向联合作战,由分散活动转向商会统一协调。(完)(记者李思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