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市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 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云南日报浦美玲 2015-05-29 09:2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市落实云南省稳增长政策措施,通过加大扶持力度、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等举措,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记者从昆明市工信委了解到,昆明按照“有扶有控、做强做优、彰显特色、绿色发展”的要求,调整优化工业发展资金扶持方向,加大对企业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项目的扶持补助力度。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对符合产业发展规划、进行生产设备改造、工艺装备提升且固定资产投入在1000万元以上的技术改造项目,按项目投入设备购置费用的8%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50万元。对企业进口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技术改造项目,符合产业发展鼓励政策的,在享受现有政策的基础上,按项目主体设备(包括技术、软件等)投资额的5%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面对工业总产值和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以上,产销率不低于95%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按照主营业务收入的0.5%给予扩销促产补助,每户最高补助100万元。政府集中采购所需产品(服务)时,同质同价条件下原则上优先就近采购本地产品。对今年采购使用市内产品(技术服务)比上年净增1000万元以上的市内企业,按照实际采购金额的1%给予奖励,每户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对新增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和规模以上服务业的,给予企业经营班子5万元一次性奖励。每新增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给予企业所在县区、开发区以奖代补工作经费补助。落实国家小微企业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统筹安排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500万元,每年筛选40户(10户中型企业、30户小微企业)市场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中小微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进行扶持,中型企业每户一次性补助20万元,小微企业每户一次性补助10万元。(完)(记者浦美玲)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