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居民办理出入境证件实现“全省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海南频道5月27日电(记者喻涛)27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获悉,自2015年6月1日起,海南将推出省内户籍居民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全省通”新举措,即:本省户籍居民可在全省范围内就近选择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普通护照、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定居签注除外)、往来港澳通行证及旅游签注,无需再提交异地居住证明或就学就业证明。

同时,省公安厅将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制作权下放至各市县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含海口四个分局办证中心),此举使本省户籍居民(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在全省范围内再次申请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旅游签注时,均能够实现立等可取。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