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公示首批今年高考加分考生 共11个类别

海南日报郭景水 2015-05-28 09:49: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7日,省考试局公示首批今年高考享受照顾加分资格的考生名单。

记者查询注意到,首批公示名单分为少数民族聚集地少数民族考生、少数民族聚集乡镇少数民族考生、在非少数民族聚集地区学校就读并毕业的少数民族聚集区少数民族考生、少数民族聚居乡镇的汉族考生、获得奥赛奖享受照顾加分的应届考生、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享受照顾加分的应届考生、“三侨生”享受照顾加分的考生、台湾考生、农村人口独生子女考生、国家体优生、省级体优生等11个类别。

根据我省今年的高考加分政策,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或少数民族聚居乡镇,且在这些地区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同时在这些地区的市县报考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省内外学校增加20分投档;“三侨生”、台湾籍考生报考省内外学校增加6分投档;2015年1月1日前获得奥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报考省内外学校增加5分投档。(记者郭景水 通讯员高春燕)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