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22间违章“移动房”被拆

海南特区报钟起的 2015-05-28 09:49: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4日,海南特区报曝光了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延长线有不少集装箱房,既占道经营又存在安全隐患。记者5月17日获悉,海口龙华区城管部门已经开始对这些集装箱房进行拆除。

5月17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丘海大道延长线看到,在一处集装箱房前,房主正在指挥吊车将“移动房”进行起吊,将其放在挂车上搬离。“城管部门已经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我们自行搬迁或拆除。”现场一名男子向记者介绍,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老板联系了吊车自行搬走集装箱房。

在金盛达建材城附近一块空地上,记者看到几间经营塑管、钢材的活动板房和集装箱房已经被城管部门强拆。虽然现场还有3个集装箱房,但均写上一个大大的“拆”字。在集装箱房里的一名中年女子告诉记者,“今天我们也要自行搬离了,不然明天城管就过来拆除了。”

据了解,丘海大道延长线的集装箱房和临时活动板房经媒体曝光后,引起龙华区政府的重视,近日组织执法人员对这些违建进行强制拆除,目前已拆除22间违章“移动房”。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集装箱 违章 移动房 城管部门 延长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