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蒙山县中毒事件初步判断为误食毒草致死

新华网何伟 2015-05-28 09:4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梧州市蒙山县应急办通报,25日凌晨发生在蒙山县黄村镇百合村花篮山的5名外来务工人员中毒死亡事件,初步判断为误食毒草致死。

25日晚,广西公安厅相关领导专家到达蒙山,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连夜召开分析部署会,经汇总各方情况后,26日8时,广西公安厅和广西自治区疾控中心检验结果反馈:从现场呕吐物、酒杯残余物中均检出有钩吻碱(俗称断肠草)成分,结合现场勘查和调查的情况,初步判断为误食毒草致死。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调查取证,查明事件经过,做好家属善后工作。(新华网记者 何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误食 蒙山县 致死 毒草 中毒事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