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北海特殊教育学校孩子“六一”前圆“游轮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北海特殊教育学校孩子“六一”前圆“游轮梦”

图为北海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学生在义卖中用字条与顾客讨价还价。 翟李强 摄

5月24日,广西北海市特殊教育学校约60名残疾学生与中国民主建国会北海市委会会员一起乘坐游轮出海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圆孩子们的“游轮梦”。当天,民建北海市委会会员与学生们一起亲手制作手工艺品义卖,被爱心人士抢购一空,义卖所得全部用于北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的学业和生活。每年“六一”前夕,民建北海市委会都为该校的孩子们创造接触社会的机会,他们希望借此呼吁社会给予这个群体更多的爱心和耐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