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政协向离任政协委员致敬: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深圳新闻网张玲 2015-05-28 09:13: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张玲)5月27日下午,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以及99人的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由于今年是政协的换届年,近半委员因年龄或工作原因离任,预备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市政协委员的致敬信。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致敬信高度评价了离任政协委员在过去的五年中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呕心沥血的聪明睿智嵌入了深圳城市发展的方方面面”,并诚恳希望离任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深圳的发展进步,支持市政协的工作,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及时提出宝贵意见。

关于六届深圳市政协,你应该知道的:

六届深圳市政协设置32个界别,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安排委员500名。

500名委员中:

中共委员200名(占40%)、非中共委员300名(占60%)。

男性397名(占79.4%)、女性103名(占20.6%)。平均年龄48.1岁,其中70年代出生的122名,占24.4%;80年以后出生的25名,占5%。

本科以上学历445名(占89%),其中博士(后)91名(占18.2%)、硕士221名(占44.2%)。

高级职称139名,占27.8%。

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