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大学今年本科招生6600人 市内2A计划招收1650人

深圳晚报陈简文 2015-05-28 09:13: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大学昨日公布今年本科招生计划。深圳大学2015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共6600人,深圳市内2A计划招收1650人。今年,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医学院和传播学院5个学院新增在广东省第一批本科招生。今年该校在广东一本招生有10个学院共33个专业。

深圳大学在广东省总招生计划为5569人。在省内招生计划中,列第一批录取招收2439人(不分区域)、重点高校面向广东贫困农村地区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80人。广东省内2A计划招收3050人,深圳市外计划招收1100人,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高职本科计划300人。

为方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深圳大学,深圳大学将于6月2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活动。(记者陈简文)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