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知名企业家高端峰会暨胡润安徽财富发布会5月28日在合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徽商崛起,财富中国”,528日,安徽知名企业家高端峰会暨胡润2015安徽财富报告发布会将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中国大陆富豪榜创始人、《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亲临峰会现场,发布2015年安徽财富报告,向世界展示新一代徽商的远见、雄才、学识和使命。

安徽知名企业家高端峰会暨胡润安徽财富发布会5月28日在合肥举行

《胡润百富》创始人邀您洞悉财富未来

近两年来中国企业家的国际化趋势十分明显,跨区域发展,跨国发展已经成为常态。在高速升级的不断变化中,企业家们的财富管理受到众多人士的高度关注,而关于财富管理的话题也一直都是企业家们之间所探讨的重要话题。作为大众了解富豪的重要渠道,了解财富管理的主要资源,《胡润百富》追踪和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动态,从商业发展、财务领域和企业家群体保持良好的沟通,专门针对中国顶尖商界精英组织各类高端学术峰会,成为业内高层次人士交流的顶级平台,也成为中国的权威机构。

而在业内具有“最了解中国富豪”之称的胡润,深耕中国市场,关注中国高端人群的财富品质和生活格调,掌握成功企业家成长轨迹。此次,作为重量级嘉宾,他将携手众多徽商名流聚焦中国企业家创业历程中的关键转折点,追溯财富英雄们的成长故事和价值观,探寻那些财富品质形成的源头、企业家财富管理之道,以及未来中国企业家的发展动向!

安徽知名企业家高端峰会与您分享成功之道

2000年到2015年,十几年间,中国财富巨变,从十多年前上百亿人民币资产人数为0的状态,到今年年初约150人跃进百亿富豪榜,中国企业家在不断崛起。而作为中国十大商帮之一的徽商也在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以超越前人的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对国内和国际经济发展大趋势认知和瞻望,与先锋企业的领军人物一起站到竞跑的前列。徽商的商业资本之巨、活动范围之广、经商能力之强、从业人数之多,在商界首屈一指,其卓越的商业理念与精神被无数人所敬仰与膜拜。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环节,安徽知名企业家——现代新徽商卓越代表将齐聚合肥万达威斯汀,纵论新一代徽商创富道路与财富路径。在新的时代进程中,中国经济呈现新常态,中国商业发展也需要注入新的能量与财富动力,而作为具有世界眼光、前瞻战略思维的新一代徽商,安徽知名企业家将用更加宽广的眼域,更过人的识量、更明敏的练达,揭晓新一代徽商发展路径,为安徽乃至国家的经济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还将培育更多的徽商新生代与时代同步,与世界同行。

安徽知名企业家高端峰会暨胡润安徽财富发布会5月28日在合肥举行

投资万达城进胡润富豪榜

当前社会,每一个人都在为工作、家庭、梦想而奔忙,然而在人生之路上,拥有一所全能型房子,不仅能够为家人添加一处舒适的栖息地,更是开启财富道路最好的起点。万达银座O2O就是这样一所全能型投资产品,位于万达城最繁华核心,地铁口、乐园旁,不仅让家人落户滨湖,享受巢湖美景,同时对于在人生道路上正在奋斗的人来说,更是改变人生的最佳机遇,拥有财富的最好平台。基于如此的投资价值,523日,万达银座O2O耀世开盘,狂销800套,震撼合肥投资市场,有力的佐证了人们对万达品牌的信任,也充分的说明了时下经济新常态下,人们对银座O2O全能型精装房的热切追捧。

安徽知名企业家高端峰会暨胡润安徽财富发布会5月28日在合肥举行

对于众多投资者而言,机遇总是留给富有智慧眼光和判断力的人,财富也总是眷顾善于把握机遇的人。作为合肥万达城特供低门槛全民型投资物业,银座O2O享有万达集团数万家优质品牌商家资源;万达城每年2000万游客以及数百家进驻商业品牌是银座O2O业主商业经营的巨大商机。合肥万达城占据优势资源,作为文化旅游产业存在的最佳承载,只要把握机遇,紧跟万达足迹,借助万达平台,利用万达资源,必将掌控财富秘钥,成就财富精英,走进胡润富豪榜。

万达银座O2O45-60㎡一线湖景房盛世热销

电话:0551-6536 8888

展示中心: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环湖大道交口西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