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十“新娘”烈日奔跑 为了烫伤儿童传递爱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数十“新娘”烈日奔跑 为了烫伤儿童传递爱心

2015523日下午2时许,甬城60多名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不惧骄阳,不畏高跟鞋,在宁波老外滩店前激情开跑。

此次活动是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萝蔓朵婚纱摄影举办的一次慈善公益奔跑活动,来自宁波各行各业的60多名女孩儿们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各方通过爱心义卖100件婚纱,筹集款项拍摄“防止儿童烫伤”公益宣传片。

每年假期都是儿童意外事件频发的高峰期。今年年初几起宁波市儿童烫伤事件便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还于今年3月紧急筹款25000元,捐给正在上海瑞金医院医治的烫伤儿童帅帅。在用捐款帮助痛心追悔的家长们的同时,中国家庭缺少处理烫伤常识及应急能力的现状更加发人深省。此次活动,便是希望借此引起民众的广泛关注,宣传基本预防常识,避免类似事件的再度发生。

数十“新娘”烈日奔跑 为了烫伤儿童传递爱心

参与活动的“新娘”们,有的仍是学生,有的并没有男友,参加此次活动仅仅是“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做一些公益”。

据活动组织方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表示,所有义卖款项将用于公益宣传片的拍摄,拍摄情况、进度以及最终的成片,也将及时公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