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

北京日报范俊生 2015-05-27 14:3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范俊生)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上,党派团体、提案承办单位、区县政协、专委会、有关界别和委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提案质量、高标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和撰写优质提案等主题作了发言。

吉林指出,提案是政协组织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抓手,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

吉林说,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提案质量、健全提案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加强对提案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提案工作创新,紧扣实践,注重强化对提案工作的理论研究,拓展提案工作内涵,优化提案工作方法,提升利用提案履职的成效,努力使提案工作常做常新、不断进步。

全国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田杰,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唐晓青、陈平、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