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安顺会见德国科隆市长

北京日报吴迪 2015-05-27 14:3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天下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到访的德国科隆市市长尤根·罗特斯一行。

北京和科隆结为友好城市近30年,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环保等诸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王安顺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友城合作关系,在都市圈建设方面加强交流与经验分享,深化在环保、市政管理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扩大经贸往来,促进两市在产业结构调整、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增进两市人民福祉,丰富友城关系内涵。同时也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在人文、教育、体育、青年等领域的良好合作态势,夯实友好发展的民意基础。

罗特斯对两市友城关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服务贸易等领域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努力促成更多合作成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安顺 友城 市长 互利共赢 区域协调发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