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景山自住房可查审核结果

北京日报李丹阳 2015-05-27 14:3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丹阳)位于西五环石景山区的京汉东方名苑自住房项目将于今日开启购房资格审核结果查询。根据市住建委公告,该项目提供房源套数共计744套,最终29921户家庭确认申购,初步计算房源与申购比例约为1比40。

京汉东方名苑是石景山区域首个网申的自住型商品房,位于石景山区石景山路与体育场西街交口往南200米路东,预计2016年底交房。项目共7栋楼,其中自住型商品房楼栋号为1至4号楼以及5号楼的1、2单元,共计744套房源,预售户型为80-90平方米两居与三居,限价27500元/平方米。

据住建委公示信息,京汉东方名苑网上申购工作于2015年3月21日开始,并已于4月28日全部结束,共35222户购房家庭提交了网上申请,最终29921户家庭确认申购。

目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已经会同公安、民政、社保、地税等部门对确认申购家庭的购房资格进行了联网审查。5月27日起,申请家庭即可凭摇号编号、申请核验人姓名、证件号码,至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官网“自住型商品住房”专栏查询审核结果。申请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于6月9日18时前,按照查询结果提示信息,持证明材料申请复核。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申购 自住房 房源 购房 名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