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7日至29日山西省大部地区有雨

山西日报张晓敏 2015-05-27 14:2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雨送清凉,但27日中南部个别县市最高气温达35℃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5月26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27日夜间至29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将迎来雨水天气过程,大同、忻州、长治、晋城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或中到大雨。期间,气温有所下降,但是27日白天中南部个别县市最高气温将达到35℃。

山西省气象台5月26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27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中南部个别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左右。最高气温为高寒地区27℃左右,其余地区29℃至35℃。27日夜间至28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北中部和南部的东部有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大同、忻州等地局部地区有中雨,并伴有短时大风。当日最高气温为,北中部及南部山区26℃至30℃,南部其余地区29℃至32℃。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西部局部、东部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长治、晋城等地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短时大风。最高气温为北中部及南部山区26℃至29℃,南部其余地区27℃至31℃。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高气温 大部 我省 雷阵雨 中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