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祁县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山西日报续宏丽华宏珍 2015-05-27 14:2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余名青少年通过书法绘画征文等形式参与其中

本报讯5月23日下午,祁县昭馀广场游人如织,正在这里举行的“信合杯”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展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欣赏。举办方介绍,活动开展半个月以来,已有累计万余名青少年通过书法、绘画、征文等形式参与其中,此次展出的是由各乡镇学区、县直中小学团队创作的200幅优秀作品。

据了解,“信合杯”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展由共青团祁县县委、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举办。此次展出的200幅优秀作品,有的用梅兰竹菊展现高风亮节的廉政气度,有的用连载漫画警戒贪污腐败的严重后果,有的用哲学图文宣传健康向上的精神,每幅画作都可谓生动形象并蕴含哲理。

据悉,共青团祁县县委还在现场设置了“讲廉洁、重品行、守诚信、扬正气”签字承诺和青少年现场涂鸦活动,来自全县各小学的20多名少先队员在22米“廉政文化”长卷上自由想象创作,共同完成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续宏丽华宏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廉政文化 祁县 进校园 画作 信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