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家企业入驻贵阳南明 助力大数据产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家企业入驻贵阳南明 助力大数据产业发展

轩通公司500个呼叫服务坐席在花果园云产业示范基地已正式投入使用。

为加快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自2014年以来,南明区依托花果园项目市中心商业区位优势,重点打造了南明区云产业示范基地,将花果园C9栋写字楼打造成国内外5A级基于云计算的呼叫中心产业示范聚集地、中高端呼叫中心管理人才培训与派遣基地、云产业及大数据产业平台,目前,已有讯鸟科技、江西轩通等21家企业入驻。(通讯员 赵松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