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东丽区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评估验收

天津日报张雯婧 叶勇 顾新芬 2015-05-27 11:1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专家对东丽区进行了“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国家级评估验收。督导评估团分别召开了区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校长、教师以及家长等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听取了解社会公众对于东丽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意见,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对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校际差距、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公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估。督导评估团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实地检查了实验小学、流芳小学、华明小学、新立村小学、宝元小学、务本一村小学、鉴开中学、华明中学、钢管公司中学、大毕庄中学、四合庄中学、滨瑕实验中学共12所中小学,对学校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办学、校园环境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导评估团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整体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举措及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档案资料详实、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师生精神风貌良好、校园文化深厚等给予高度评价。

本版撰文 张雯婧 叶勇 顾新芬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