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巴航空领域首次达成出口信贷合作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27 11:1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贾云娇)日前,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在巴西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巴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以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协议,拟向世界第一大支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引进40架E190系列飞机。

据了解,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巴西期间,中巴两国签署了35项、总额达270亿美元的协议,涵盖双边产能、基础设施建设、金融、航空、农业、新能源、通信、科技等领域。其中,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巴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以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共同签署了融资框架协议,拟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购买40架E190架E190系列飞机,并将其租赁给天津航空使用,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及巴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提供航空信贷融资支持。预计飞机交付将于2016年开始,2020年完成。这是中巴两国官方出口信贷在航空领域达成的首次合作,为后续双边出口和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