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河北区招商引资商务周签约协议额超300亿元

天津日报宋德松 2015-05-27 11:1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松)5月19日至27日,由市商务委、市合作交流办和河北区政府共同主办的河北区2015年招商引资商务周活动在北宁设计中心举行。商务周期间,河北区围绕发展沿河经济、地铁经济和高档楼宇经济“三个经济”,瞄准沿河经济发展带、高端服务业聚集区、创意产业基地、现代商业综合体和文化休闲旅游业“五个产业用力方向”,推出了建昌道地块、旺海国际广场、聚源商业广场等28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项目20个,协议投资额超过300亿元。

本次商务周是河北区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现场,东北亚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首创中山路项目、天津颐和珠宝科技城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