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分院“六一”举办开放日活动

天津日报韩雯 徐丽 2015-05-27 11:1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韩雯徐丽)“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市儿童福利院分院将于6月1日面向社会开放,邀请各界爱心人士走进福利院,与这里的孤残儿童一起度过他们每年最为期待的节日。

“目前,市儿童福利院收养孤残儿童600余名,大部分孩子都在分院生活,他们中多数孩子患有残疾。”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培刚介绍,社会开放日活动将在市儿童福利院白堤路院举行。6月1日9点至16点,来访的客人既可以参观刚落成开展的天津儿童慈善事业展,也可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医疗部、康复部、教学部等,了解孩子们养护、康复治疗、教育和生活的环境。此外,还将展示、义卖福利院孩子们制作的手工珠串、手工皂、3D树脂立体画等手工艺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六一 儿童福利院 开放日活动 分院 孩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