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专家应邀到山东高青对危化企业排查隐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专家应邀到山东高青对危化企业排查隐患
德国高级专家组织专家克劳斯对高青重点危化企业进行现场隐患排查。

德国专家应邀到山东高青对危化企业排查隐患
克劳斯对当地重点危化企业进行现场隐患排查。

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专家克劳斯(Mr.Klaus Eisel)近日受邀到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对当地重点危化企业进行现场隐患排查,并进行安全技术培训。

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是德国领先的退休专业人士及管理人员派遣组织,也是非盈利性的公益服务机构。克劳斯先生是德国高级电气工程师,熟悉国际电力标准和安全管理知识,在化工行业从业30年,在电动设备的设计、规划、装配和维修方面经验丰富。

克劳斯先后到山东开泰石化丙烯酸有限公司、山东隆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淄博高汇化工有限公司3家危化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隐患排查。他对企业的生产防护设施、重点生产装置、配电仪表、自控运行等部位进行仔细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电气设备接地不规范、检维修档案记录不全等问题和技术难点与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配电仪表及自控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同时,克劳斯先生还在高青举办了一场全县安全生产培训班。他重点讲授了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配电仪表安全常识、涉电安全设施的维护保养及德国目前安全管理状态等。(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刘元阁 李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