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铁管内企业95306网上发布购销信息 货物总计37.1万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526日从昆明铁路局获悉,自410日中国铁路货运网95306网站上线运行以来,受到了云南广大客户的欢迎。截至目前,昆铁管内共有545家企业客户注册;30多家企业在网站上对自己企业的资料、形象,进行了宣传展示;20多家企业发布了销售和需求信息,发布的购销信息涉及的货物总计37.1万吨。

95306网站主要开展三项服务业务:一是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品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二是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矿建、焦炭、化肥、木材、饮食品等十一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三是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

据昆铁货运营销中心生产保障部副部长吕超介绍,生产企业可在网站上发布销货单,注明产品名称、规格、数量、价格等,采购企业可上网站发布采购需求信息,注明品类、规格、发货量、期望的价格,通过95306提供一个供货方和采购方的交易平台,来促进生产企业和采购企业在网上进行大宗交易。他还介绍说,计划到6月底,昆铁管内网站注册客户达到2100家,企业展示的客户达到400家。

据了解,从518日起,95306已开办货运“网上提配服务”,客户可通过互联网办理赔偿有关手续,可在线提出赔偿要求、上传理赔相关资料、查询办赔状态、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等。铁路部门接到客户网上提出的赔偿要求后,将会尽快办理,并将理赔情况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客户。(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