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首座雨林主题乐园9月在西双版纳开业 促云南旅游转型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6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及傣秀项目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该乐园是中国西南首座国际级水陆两栖综合性主题乐园,也是亚洲首座雨林里的综合性主题乐园,将于926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乐园由陆乐园与水乐园两部分组成,其中陆乐园又包括丛林冒险、渔人码头、茶马古道、蝴蝶王国四大景区,整体园区设计充分考虑到西双版纳特色,将雨林原生态环境与国际顶尖高科技游乐项目完美结合,旨在为游客带来漫步热带丛林体验世界级主题乐园的感受。

傣秀作为万达继“汉秀”之后推出的又一世界顶级舞台秀,在推介会上吸引了众人目光。傣秀将以国际化视角来展示西双版纳的原生文化,将自然、科技、人文、艺术融为一体,通过世界前沿科技的多元化演绎方式,为观众奉献令人叹为观止的原生态人文盛宴。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和傣秀项目作为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核心业态,在一定程度上将促进云南旅游的转型升级。西双版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白玲在谈及版纳旅游未来发展时提到:“西南地区旅游业的升级,需要遵循市场化游戏规则,由专业的文旅企业担当‘开路先锋’,以一批有代表性的旅游项目推动产业转型,而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正是这种模式开端。”此外,在“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下,充分发挥云南的旅游优势和西双版纳的地理优势,也将有助于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打开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市场。

参与此次活动的旅游界人士认为,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通过主题乐园和傣秀等项目,将国际化的文化旅游理念引入西双版纳,并高度融合了当地原生文化。通过打造“名片工程”,向公众展示出全新的西双版纳旅游形象。(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