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桂林环球雅思学校携手中国日报开展“读报班”活动 获师生高度赞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6下午,在桂林环球雅思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日报“读报班”在桂林中学开课了。读报活动引来了150多名桂林中学的学生参加。

课堂上,老师引用“阿根廷的图书馆”这篇文章作为读报的讲课内容,通过文章延伸到中国的读书日话题。师生通过话题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桂林环球雅思学校携手中国日报开展“读报班”活动 获师生高度赞誉

“读报班”老师引用报纸文章衍生话题 (王芷芸 摄)

授课结束后,桂林中学的一位英语任课老师说,“用中国日报为辅助教学,这样的上课模式新颖,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就连一位平时上课不怎么回答问题的男生也在该读报课堂上积极跟老师互动回答问题。

《中国日报》是国内最权威的英文报纸,学生们很认可其质量和口碑,通过学习这份报纸来提高英语阅读水平,了解英语时事新闻,大家的学习热情都非常高。一位理科班的同学说:“平时上课的教材都是为了应付考试,内容比较枯燥。《中国日报》不仅可以学到新词汇,又扩大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有读报班老师随时给我们指导,我对自己的英语学习非常有信心,同时对中国日报读报班也怀有更大的期待,希望今后能读到更多经济和金融方面的内容。

桂林环球雅思学校携手中国日报开展“读报班”活动 获师生高度赞誉

同学们在阅读《中国日报》(王芷芸 摄)

“阅读中国日报这份国家级英文日报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的意识,也有利于他们完善知识结构,培养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做满足社会需求的全面发展的人才。“读报班”将围绕阅读《中国日报》每周开课一次。我们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英语学习的平台,提高学生听说读写综合能力。”桂林环球雅思王校长说。(李梓瑜 王芷芸)

桂林环球雅思学校携手中国日报开展“读报班”活动 获师生高度赞誉

“读报班”授课现场(王芷芸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