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大第三届外国留学生文化节晚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大第三届外国留学生文化节晚会举行
歌曲合唱。

石大第三届外国留学生文化节晚会举行
留学生吉他弹唱。

526记者获悉,石河子大学第三届学留学生文化节晚会日前举行,一支热情洋溢的印度歌舞日前拉开活动序幕。本次活动由该校国际教育中心主办,文学艺术学院承办,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来自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孟加拉等10个国家的330余位留学生代表参加。

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先后登台,有歌曲串烧《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美国的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BLACK BIRD》,中国元素独唱《龙的传人》等节目。俄罗斯姑娘的双人舞蹈,她们优美的身姿和肢体语言,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瞳孔,却以青春的名义相聚在石河子大学,有着同一颗为母校感到自豪与骄傲的心。在欢乐与喜庆交织的舞台上,他们尽情展现属于留学生的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为石河子大学第三届外国留学生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留学生汉字大赛、“美丽校园行”外国留学生摄影作品展等。活动旨在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充分展现留学生文化素质与才艺,增进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图文/牛文娟 郭玉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