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镇江发出全省首张“三证合一”营业照

扬子晚报网张凌发 2015-05-26 21:5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通讯员徐晞凡记者张凌发)江苏绿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刘春近日在丹阳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领到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据悉这是江苏省首张跨区域、跨登记机关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当天下午,江苏绿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春来到丹阳市行政服务中心,拿到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他说:“由于我们当时申请的股份制,以往根据规定必须要在镇江市工商局才能办理和领取营业执照。没想到这次加上领取材料,只来了两趟镇江,最后执照还是在丹阳拿的,太方便了。”

“这在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在全省这种做法我们也是头一家。”镇江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处处长蒋根洋说,“这次办理,实现了跨区域、跨登记机关的‘双跨越’。”蒋根洋介绍,这次业务的办理,不仅横跨镇江、丹阳两级涉企登记机关(工商、税务、质监)和两级行政服务中心,而且任务流转经过八个部门,两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审批。不仅如此,申请人在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提交“三证合一”材料,各部门同步审核后保存原件,通过内部电子档案转递、软件数据同步流转至丹阳窗口,申请人最终在丹阳成功领取了营业执照,省去了往返两地办照的奔波与不便。“下一步,镇江市工商局将在此办件的基础上总结归纳,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在全省进行推广。”

原标题:镇江发出全省首张“三证合一”营业照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