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高压线路迁移改道 部分区域或停电

新华网江西频道吴亚芬 2015-05-26 21:54: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江西频道5月26日电(吴亚芬)本网26日从南昌市委宣传部获悉,为配合九龙湖地区整体发展规划需要,需对两条高压线进行线路迁移改道。届时,南昌县象湖区、青山湖区、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等区域或有停电风险。

据悉,南昌供电公司计划在5月28至6月3日期间对220千伏梦苑Ⅰ线、梦苑Ⅱ线同时停电进行施工。施工期间,为保证电网安全,将对该供电区域内的工业用户在8:00-22:00间实施保安用电,商场、酒店、娱乐场所保证基本用电(停用扶梯、霓虹灯、空调等),居民用户节约用电。并根据负荷实时情况,有可能对该供电区域的线路进行拉闸限电。请居民做好应急停电准备。

停电风险区域

南昌:高压线路迁移改道 部分区域或停电

北至阳明路,东至八一大道(南莲路),南至昌南大道,西至沿江中南大道,四条路合围的范围及南昌县部分用户 。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停电 高压线路 改道 区域 拉闸限电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