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出台多项新规吸引大学生参军 设专项硕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出台多项新规吸引大学生参军 设专项硕士

山东出台多项新规吸引大学生参军

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为吸引更多高素质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在已有政策基础上,今年相关部门出台多项新的优惠政策。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包括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规模控制在5000人以内;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及以上的退役人员,符合研究生报名条件的可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高校在校生应征入伍退役后,在完成本科学业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实行招生计划单列,录取比例在现行30%的基础上适度扩大,放宽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转专业限制。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