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口述史》讲述“深圳·梦开始的地方”

深圳特区报齐洁爽 2015-05-26 10:5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3日下午,“深圳会客室”第二期在南山书城一楼大厅如期举行。《深圳口述史》制作团队现场讲述“深圳·梦开始的地方”,分享“铭记一部历史,感怀一段岁月,接续一种情怀,传播一种精神”的记录历程。

《深圳口述史》以深圳早期各行各业建设者为重点,征编系列专访,出版书籍、摄制纪录片、录制口述历史影像库。《深圳口述史》通过历史影像和个人珍藏照片的直观展示,唤起人们对“梦开始地方”的集体记忆与时代共鸣,重温特区初创时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真实再现深圳改革开放35年的风云征程,展现特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深圳会客室”是《深圳口述史》的线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深圳口述史》一众主创,讲述那些深圳特区拓荒牛、寻梦者的传奇故事和精彩人生。(记者 齐洁爽)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