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外国代表参观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外国代表参观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

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外国代表与学生互动

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外国代表参观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

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青岛馆

5月22日下午,来青岛参加2015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的部分外国代表参观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共有92家单位参展,展览主题为: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教学方式的变革与创新——公平、质量、创新、发展。展览旨在总结近年来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及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软件开发和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对外展示和宣传国家和各地教育信息化应用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我国教育信息化应用的盛会,也是一次学习、借鉴全国各地的教育信息化的先进经验的极好机会。展览期间还将举行论坛交流和技术讲座,预计约8至10万人参观展览。

2015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青岛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这是我国政府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首次召开教育信息化大会,将汇聚各国教育官员、专家学者、校长、教师以及企业界代表,围绕“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的主题,共同探索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应用。

5月22日,各国代表已陆续抵青。参会代表包括多国部长级官员,还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国内外著名信息技术企业的领导人、国内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

为了保障大会顺利进行,会务组对食品安全、医疗卫生保障、安保应急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努力为参会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国际教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